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白色日记本[5]

8月15日 晴

今天是学校假期,好棒呀!
可以放假,可是在家里却没事做呢!
真是很无聊呀!
昨天,遇到那个自恋又自大的高垣夜,
总觉得,他很孤单咧~
嗯.....可是别人的事,我还是不管算了吧。
8月23日,有一个假面舞会唷!
希望有人会邀请我当舞伴啦!可是那个人最好,
不要太烂啦~~希望我很幸运啦~~

涵冰上


我,也只有在写日记本的时候,会表现得比较真实的自己。
在同学们面前,我总是装得很冷静,很酷的感觉,也总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有烦恼的时候,大家都会找我倾诉。
这样,很好。可是那只是表面。

当我卸下伪装后,不过只是个易碎的瓷娃娃。

伸一个大大的懒腰,打开窗口,贪婪的呼吸着外边新鲜的空气。
好棒呢!凉爽的风徐徐吹来,不时拂过我的脸庞。

我决定到院子走走。

凉鞋踏在湿漉漉的草地上,显然,
昨天应该下过雨了吧!
树叶上的露珠,好像装饰品,一颗颗悬挂在树上。
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不小心落入了我的手掌上,
在那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了某个很熟悉的背影,
可是我又想不起来,是谁呢?

露珠眨眼间就消逝了。
美丽的东西,总是那么的短暂。
就像我的单恋一样。

2 条评论:

Jane 说...

单恋。。。是很痛苦的!!!!!!
就算不再了,也是割过的刀疤!!!

✖✖夏日✖✖ 说...

单恋?
天真的单恋是幸福的事情,
知道了实情后,可能就要痛苦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