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白色日记本[18]

'到了,下车吧。'
高垣夜把车子泊在一座建筑物的前面。
他拉着我的手,步入建筑物内。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敞的大厅,
四个角落都摆了一座雕像,
还有许多精致的点心,供客人们享用。

在场的每一位,都穿得很隆重,
女士们个个都是穿晚礼服,男士则是穿上笔挺的西装。
丫?这是什么隆重的舞会吗?
我穿的可不是什么晚礼服,而是礼服耶...
而且高垣夜只是穿了件深紫色的高级衬衫,
打了个领带和高级的牛仔裤而已。

不过,
为什么2人的衣服都是紫色的呀?
好像情侣装丫...
我带着疑惑的表情,看着高垣夜,
他只是对我投以个安心的眼神。
身高1米6的我,站在身高1米8的高垣夜旁边,显得有点矮小呢..

高垣夜的出现,让全场人都安静了下来,
良久,他才开口道,

'各位来宾们,我爸爸今天临时有事未能出席这场舞会,
所以将有我来代替他。大家请尽情投入这场舞会吧。
这是为了慰劳你们而设的。'

语闭。全场的灯光立即暗了下来,
只剩下大厅中间的一盏水晶灯亮着。
唯美的华尔兹音乐骤然响起,
大家都领着各自的舞伴在舞着....

'May I?'
高垣夜把手伸前,向我邀舞。
'Sure.'
我把手递上,微笑着。

我不会跳舞,所以只是依偎在高垣夜的怀里,
任由他带着我踏步,领身,旋转....
跳着属于我们两人的舞蹈。

'妈咪....也很喜欢跳舞呢...'
我不自觉地想起妈咪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跳舞的情景,
回忆着,和妈咪曾经拥有过的美好。
想着....一滴晶莹的泪珠落下。

'不要哭,我会心疼的。'
高垣夜紧紧地把我抱着,心疼地望着涵冰。

我很累了,开始想睡了。
可不可以,休息了呢?
头有点晕晕的感觉。

'高垣夜,我很累。'

'那么,我带你去爸爸的专用室睡吧。'

高垣夜拉着我的手,穿梭在人群中,通往一扇又一扇的门。
没想到,这里不只是大厅而已呢...

真的很累了,想休息。
可不可以让我,就这样永远的睡下去呢?





Xx后记xX

丫,最近都没有什么灵感,
一直在想着结局,结局已经想好了,
中间的部分却还未想好。
丫,真的是够里丫。
这篇故事想尽快写完,
因为我又想写另一篇了!
哈哈!

2 条评论:

别人 说...

哇唠~
哪里有这样的~
爸爸的VIP专用室~
Oh My God!!!

我倒是很想知道,
你会写什么事情(在VIP室里)~

期待ing……
(我这次是第一个留言的哦!)

Joey 说...

为什么像酱快写完呢?
蛮好看的啊。
如果想到了别的,
就写在另一个地方啊!!
我没说你什么哦,
只是想给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