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白色日记本[12]

'叮咚'

我从楼上,一路小跑到楼下。
不知怎么的,很期待与他见面。

门还没完全开完,他就冲了进来。
把我整个人扑向墙壁。

'哇!背部很痛咧!!'

真是的!
怎么能像头牛般,横冲直撞呀?

'阿呀~~对不起咯!快点关门吧!
免得小偷进来,抓掉你!'

连说话都那么轻佻,
小偷来抓我?
你骗小孩子呀!

心里强忍着怒火。
第一次,觉得生气实在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

'呐!我上你的房间去谈天吧!'

我还没点头答应,他就跑上楼去了。
真像个小孩子。
拿他没办法...唉~~

进到房间去,果然高垣夜,
还是大大的躺在我的床上,
真搞不懂,这里到底是他家,还是我家呢?

'涵冰,你的父母咧?'
他一边玩弄着我的娃娃,一边说着。

父母?
好问不问竟然问这种问题!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个禁忌。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只是一直,直直的望着高垣夜。
眼眶终于承受不了了,泪水一滴滴的落了下来。
滴在我的赤脚上,感觉好冷...

'呜...呜...'
我想用手把泪水搽干,只是越搽,越多泪。

突然,有一双手把我抱住。
不用说,一定是高垣夜吧!
那种感觉,一直都是那么的温暖。

'傻瓜,哭什么哭?我还在你身边咧。'

那时候,高垣夜像是为了保护涵冰而说出来的话。
听到这番话,我哭得更凶了。

'哇...哇....'

高垣夜只是一直拍着我的肩膀,轻声安慰我。

'你在哭的话,就会变花猫了!我可不想我的排档
变得这幅模样咧!'

良久,我才停止哭泣,泪水几乎把高垣夜的衬衫给湿透了。

'高垣夜,你是不是会一直在我身边的?'

高垣夜迟疑了一下,没想到涵冰竟然那么在意他说的话。

'当然,随时都会陪在你身边啦!'
高垣夜怜爱的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的望着我。

高垣夜,他说他会一直在我身边,
可是为什么,却好像随时会消失一样呢?

1 条评论:

Jane 说...

这篇,很···什么。
没有不好的意思,是很好。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