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朋友

人生中,
会遇到很多人,
会遇到很多事。
也会遇到很多朋友。

当你开始有很多朋友,
一定会有几个是比较好的吧!

其他的呢?
其他比较普通的呢?

如果说我有个朋友排名榜,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排耶。
同样都是朋友,
没有所谓的,你是第一,他是第二,这样的吧..

可能你会觉得,
在部落格,我没提到你,
在facebook里,我也没提到你。

就一定是,你在我的友情排名榜中很低。

不过,我想说的是,
就算我在部落格没提到你,
在facebook里没提到你。

你依然在我的心里。


给:某位爱瞎担心的朋友

3 条评论:

✖✖夏日✖✖ 说...

对啊!
朋友是没有排名的,
如果真的有,
所有人都会排第一吧...

说...

朋友就是朋友。
能让我们心里温暖的朋友,
没什么第一第二的。

Jane 说...

如果朋友有排名的话,
那世界上,就没有真挚的友情可言了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