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白色日记本[8]

8月20日 雨天


离舞会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开始很期待了哟!
希望是我的舞伴呢,会是满帅的咯!
呵呵。
我觉得,高垣夜,那家伙,
嗯....人装得很开朗,可是眼神却很悲伤。
嗯....我也不是很了解他的事情。
我想,让他觉得被关心的感觉是怎样的!
可是,我又不是和他很熟,凭什么帮他咧?
算了吧~~

涵冰


一篇日记又写完了。
望着窗外的雨中即景,怎么说呢?
感到有股淡淡的忧伤。

妈咪告诉过我,天之所以会下雨,
是因为它很伤心,所以要哭。
虽然这不是真的,但我还是想去相信。
因为,浅浅的道理总好过深深的道理。

现在,妈咪不在了。
爸爸出国作工了。
已经很多年了,没有看见爸爸。
我只能看着爸爸的照片。
也只能想想妈咪在天堂的样子。
这间房子,也只有我一个人住。
很寂寞呢。

我咬着笔杆,一直凝视着街道。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
我看见,高垣夜的司机车停在我的家门前。
到底有什么事呢?

2 条评论:

✖✖夏日✖✖ 说...

自己一个人住啊?
一定很坚强,
因为就算受伤了,
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Jane 说...

自己一个,很像我现在看的小说耶!

自己一个,坚强自己知道,
自己一个,伤心自己安慰,
自己一个,开心自己分享,
自己一个,心情也只有自己会懂。。。

是很寂寞的!现在我也是!
我妹读书,我弟和我婆婆去Alor Setar了,
我爸妈做工。
家里没人,我一个,虽然说是自己的世界,但也不能做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