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白色日记本[7]

我们就这样静静,走在街道上。
我突然萌生起一个想法。

我二话不说拉着高垣夜往目的地奔去。
他任由我拉着奔跑,脸上虽然没有表情。
但,眼神却掩饰不了兴奋。

转个弯儿,直走,再转弯。

'到了,高垣夜!'
我张开双臂,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把我的头发吹乱了呢。

天刚破晓,露出了鱼肚白,在大海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唯美。

'我呢,不开心时,会来这里,吹吹海风,看看别人堆城堡。
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变好了。'

我微微笑望着高垣夜。

'你还真是天真呢。有些事,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
他轻轻说着。

我们俩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大海。好久没有对话。

N分钟后....


'喂,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涵冰?'
他又恢复那种自恋的语气了!
早知道我不该关心他!

'我说,你会不会太自恋了?'
我不屑的回答他。

'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好歹也是四大校草之一!'
哇,别人还帅过他呢!

'哇,那么我不是四大校花之一了?'
我好歹也不是盖的,虽然不是很美,但我胜在五官清秀咧!

'是吗?真是好笑咧!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校花?'
他带着怀疑的语气问着我。
唉,我也知道我不是那么美啦....

他把手机拿出来,拨通一个号码。不懂他打给谁呢?

'喂,我要叫我的司机来,你要不要搭顺风车?'
啊?那么好心哦?不过我在提倡减肥运动,所以还是算了吧。

'不要了!我要走路上学!'
我俏皮的向他吐舌头。

'喂!你这个臭丫头!我那么好心...你!!!'
他气得直跺脚,面红耳赤。
好可爱的表情哦!

'怎么?又要和我玩辩论嘛?'
哈哈,他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耶!

'好啦,别玩了,就要上课了!你想迟到吗?'
他开始用恳求的语气咯!算了,给他个下台阶吧!

'好啦!'

他做出个请的动作,让我上车。好绅士哦!

'出发吧!'


高垣夜与涵冰的缘分从这里悄悄开始咯。

4 条评论:

Jane 说...

这篇有点炸到!
怎么那个男的这么没出息?
那么简单就被涵冰打败了?
这种男生很好欺负耶!

别人 说...

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可是,
He is not my cup of tea...

可惜ing...

Unknown 说...

哈囉~
我是宇彤,
交流的學生,
記得嗎?
你的文章寫的好棒喔,
雖然有一些簡體字看不懂,
但是還是很讚喔!

jhan 说...

宇彤,謝謝你的意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