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白色日记本[10]

1分钟,两分钟,3分钟....

他们停止了亲吻。
涵冰脸上的红晕已经红了整个脸。
而,高垣夜坏坏的笑着,显得意犹未尽。
气氛还有些暧昧咧,涵冰不懂该怎么办。
只是一味低着头,看着地板。

高垣夜为了打破沉默,只好先开口了。

'喂,你脸红的时候,很可爱咧!'

涵冰的脸更红了。
这家伙真是不分轻重!
这个时候,还说什么鬼话啦!

'喂,你最好不要乱乱说话咧!
还有,你来这里,到底有什么事?'

涵冰不管三七二十一,劈头向高垣夜大喊。

一定静下心来,冷静,冷静。
不要想着刚才的事...

'涵冰,冷静!!不要再想刚才的事了!'
涵冰在心里暗暗说道。

'嗯....明天有个国际时装的舞会,每个出席者都需要找
一个排档,所以我就来找你咯!'
高垣夜那个坏坏的笑容,一直持续着,越看,
我的心越烦呀!!

'啥米?我可不会答应的哦!我没有漂亮的衣服,
也没有漂亮的鞋子!所以,拜拜!'

说完,我立刻把高垣夜从床上拉起来,推向门口。

'喂!如果我赞助你服装咧?Please!'
又来了,他又摆出一幅泪汪汪的样子来求我。
哇老,我快看不下去了啦!

不过,我还是有点想去啦!
舞会咧!我还没去过真正的舞会!

我想了下,最后终于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要去!
说不定能认识到帅哥咧!

'嗯...我去吧!'

'真的?那么明天下午1点来我家!'

'为什么?'
去高垣夜的家?难道他又要夺走我的初吻吗?
哇老,那可是我得初吻!!!
真是很气人咧!

'帮你装扮阿!你觉得你有一件体面的衣服吗?'

嗯....我也想看看高垣夜的家,
嗯....好吧!

'好咯!'

'那明天再见。'

他挥了挥手,潇洒地走了。
送走了高垣夜,我躺在沙发上,
想休息,不知怎么的,感觉很累。

他走了后,感觉有些失意。
熟悉的温暖,不见了。
剩下的,只是一个人。

3 条评论:

Jane 说...

那个‘坏坏的笑容’,很难想象咧···
那位高先生,好像来涵冰的家就是要亲她的样。
哈哈~~~我边看边笑···你的想象力还不错嘛!
还是很难想象,那个坏坏的笑容···

✖✖夏日✖✖ 说...

对咯!
我也在那里笑!
哈哈!
加油~

别人 说...

为什么不要写涵冰吻了高坦夜?
然后再写高坦夜回吻了涵冰。。。

不过,
这样其实也不赖!^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