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白色日记本[13]

我红着眼眶,看着他,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

'那么你可以再吻我一次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怀念他的吻。
还想在体会一次,他那种温暖。

高垣夜愣了一会儿,随即展开笑颜。

'不可以哦!要我的吻,需要条件的哦!'

他真的是很坏!吻他,还需要条件!
我肯吻他,算很好了咧!

'什么条件呀?'

'嗯....就是你当我的女朋友吧!'
他的脸,靠近着我。
我没有答应他所谓的条件,就径自吻了下去。

又一次,我把他扑倒在床上,
高垣夜好像还不懂得反应,愣愣的,
任由我吻着他。

感觉很温暖,他的唇。
真的有一种很大魔力,可以温暖我的心。

N分钟后,我才停止吻他。
躺在他的旁边,
哇!这种感觉真有点爽!
作弄到高垣夜了!

'哇!小姐,你还没有答应我的条件!'

我调皮的向他办了个鬼脸,

'切!我都已经吻了!你还来谈条件啊?'
我别开头,不理会他。

'那么,你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呢?'

当他的女朋友哦?
这样好象挺好的!
每天可以,任我抱和吻。
条件蛮不错的!

诶?
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我敲了敲我的脑袋瓜儿,
像撇开这种无聊思想。

'考虑好了吗?
若不要的话,就算咯。'

嗯....要不要,要不要..
试试看吧!

'嗯....就试试看吧!
只是试而已!'

我特地加重了后面那几个字!

'真那你没办法,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咯!'
高垣夜捏了捏我的鼻子,手轻轻摸着我的脸。
像是在疼惜一个娃娃般。

'好咯!你以后,要免费给我抱抱哦!'

高垣夜立刻被炸到...=.=|||
难道她只是为了抱抱才当我的女朋友吗?
唉~~

'那么我们去约会咯!'

啊?约会?

'几时呀?'

'就现在啊!情侣总得约会的咧!所以,不能反悔咯!'

惨了!难道我又要放可凝的飞机吗?
唉~~算了。我就重色轻友一次吧!

'可凝,我不能和你去吃晚餐了。
我有事情。对不起啦!

涵冰'

好了!发送完毕!

'喂,走了咯~~~'

'知道了啦!'

我和高垣夜,手牵着手,一起在街道上穿梭着。

我第一次体会到,原来,
爱情,真的能,让人改变的。

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

回去,又要写日记咯!

6 条评论:

Jane 说...

女生,干嘛那么渴望亲吻哪?
还把他扑倒在床上,这个女生···
呵呵,我又是笑着看,看着笑。

不错!加油!

✖✖夏日✖✖ 说...

哈哈,
呵呵,
嘻嘻,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
但不错哦!
加油!

说...

通常都是男生主动的吧。。
她好勇敢哦~

最近迷上了你写的小说~
加油~^^V

别人 说...

洁涵,
这篇。。。
很浪漫。。。

可惜,
我永远都不会拥有这种幸福。。。

Jane 说...

因为没有人要和你亲!
你这样保守的,人家亲你一下就揍人一下!
谁敢哦?
哈哈···除非是闲命太长了!

Joey 说...

哇,
这个女生也太主动了吧!!
吓死人叻!!
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喜欢看,
继续加油!!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