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夜猫子

在这个21世纪,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
喜欢,迟睡早起,或,
迟睡迟起吧?

我属于,
迟睡早起,这种人。
每次用电脑用到12点多,
就会被赶去睡觉。

不过,若我不想睡,
怎么样逼我都好,
我一定睡不着的。

所以,
我会把房门关上,
玩手机,听音乐,
发呆.....


夜深,
几乎每家每户都在与周公相会,
只有我一人还在,
黑暗的房间里,
享受着,
一人世界。

不觉得这样的生活,
很酷吗?

哈哈。

2 条评论:

Jane 说...

的確很酷。。。
不過我不喜歡,我也不會~

✖✖夏日✖✖ 说...

酷!
昨天我也想迟睡,
家人全部睡了,
只剩我在书房看电脑,
但因为没有事情做,
只好去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