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白色日记本[15]

当高垣夜转身,
他看到涵冰靠着门口,身体不断在颤抖,
滚烫的泪水,一滴滴的往下,
嘴唇微微嚅动,想说些什么。

'你....看了...我的...日记...本吗?'

高垣夜看着此刻的涵冰,心好像被某种东西,
重重的敲了一下。
他想对她说:我会保护你的!
可是看着眼前的她,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涵冰后退了几步,最后夺门而出,
跑出去了。
高垣夜愣愣的,还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半响,他才反应过来。
急急追了出去。

现在已经下雨了,若找不到涵冰,
他担心她会感冒的!

在暗沉沉的街道上,一个白色的娇小人影在徘徊着。
她,眼神迷茫;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她的脸上,
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我该怎么办?高垣夜知道我的秘密后,
一定会不理我的!!'

涵冰焦急地踱来踱去,心想着高垣夜的不满。

突然,一股突如其来的双手,把她拥进了怀里。
高垣夜怜爱的抹着她的头发。

'你为什么跑出去?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
责骂声中,却带着丝丝的关怀。

涵冰愣了会儿,才缓缓开口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很害怕,真得很怕...
我不想的,我怕你会不理我,我怕我会突然消失掉,
我真的很怕!!'

原本已经停止了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
与雨水混合在一起,让人分不清,什么是泪,什么是雨。
涵并大声地哭着,雨水好像在配合着涵冰似的,
越下越大。
雨与泪悲伤的交响曲,让高垣夜心痛。

高垣夜轻声安慰着涵冰,
而涵冰只是一味在高垣夜的怀里哭泣。
良久,雨停了。涵冰也不哭了。
高垣夜放下心中的大石,把涵冰背回家里去了。
此时的涵冰,已经睡着了。

高垣夜把涵冰横放在床上,手托着自己的脑袋瓜儿,
静静的看着涵冰的脸,
安静的睡去。

曾几何时,他们都已把对方深深的烙印在脑海里。

4 条评论:

✖✖夏日✖✖ 说...

高垣夜看了她的日记,
为什么她认为高垣夜不会理她呢?

请帮忙解答

还有,很不错哦!
加油!

Jane 说...

应该是她有什么病还是什么的···
这篇的确不错,蛮温馨的···

加油~~

jhan 说...

回答夏日的问题:嗯,这个过后会说到。

谢谢你们的加油啦!

别人 说...

这情节。。。
好像有点类似。。。

但是,
不可否认,
文笔很好。。。

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