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白色日记本[17]

几个小时后,寂静的屋子,
变得稍微热闹了些,
因为,涵冰和高垣夜回来了。

'涵冰,你快点!选件衣服都那么慢,真是的!'
高垣夜不断的发着牢骚,看起来,他很讨厌陪女生逛街咧。
不过,这是没办法的事呀。
女生天生就是逛街的料呀!

'选衣服,就必须选好来!怎么能随便呢?'
我手里拿着一袋袋的胜利品,虽然说只是买一件礼服,
但是,看到那么多可爱的体恤,就忍不住买下来了!
不过,全都是浅色系。

我们一起进屋。
屋里的时钟已经指向5.30分了。

'涵冰,你先去洗澡。我回去拿我的衣服。
我回到来的时候,我要看到你已经乖乖的换上晚礼服,
坐在镜子前,等我回来帮你化妆!否则....'

高垣夜又坏坏的笑了一声,走了,只剩下他的声响飘荡在空中...

'否则,我不会再吻你,也不会在抱你哟...'

真是的!那个高垣夜在想什么咚咚呀!
不过,没办法,我只能乖乖去冲凉了。
为了可以免费亲他和抱他...
看来没他的话,可能我会变得很不习惯呢...

我迅速的冲好了凉,把那件名为晚礼服的咚咚,穿在身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的有点不一样呢。
我穿着一件有领子的深紫色无袖连身裙,
腰间系上了一条格子式的紫色丝带。
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呢?

突然,我看到了高垣夜已经站在我的旁边,梳妆台前放了一个大大的化妆盒。
诶?高垣夜几时进来的?为什么我没看到丫?
此时的高垣夜,手里正忙着帮我的脸化妆呢~
看到他专注的神情,心跳不禁跳漏了一拍,
认真的他,实在是满帅的。

不到5分钟,高垣夜就把我的脸蛋给画好妆了~~
再度望向镜子时,我实在有点怀疑,眼前的我还是不是我?
虽然只是淡淡的妆,可是好像却有点不同呢。

我转身想向他道谢,不料他却一把搂住了我的腰,
我们的视线直直的望着对方。
我不敢直直望着他,可是他的眼神却一直看着我。
良久,他才说了一句话,

'涵冰,今天的你,很漂亮哟。'
高垣夜的脸不断往我逼近,我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跳着。
他薄薄的嘴唇覆盖了我的唇,
他轻轻咬住我的嘴唇,我下意识想张口抗议,
不料,他柔软的舌尖却趁虚而入,口中溢满了甜甜的味道。
我紧紧地抓住他的衣领,想支撑着虚浮的双脚。

真是的!高垣夜怎么会那么高超的接吻技术丫!
莫非他以前就吻过很多人了?
他缓缓的把嘴唇移开,
此时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喂!你怎么了呀?舌吻好吻吗?'
高垣夜坏坏的望着我,似乎觉得脸红的我更加的迷人呢....

'都快要7点了!你好不要出发吗?'
我不想给他正面的回答,涂了腮红的脸颊,
被高垣夜吻了后,变得更红了。

'好啦~我们出发吧,我亲爱的公主。'
高垣夜向我做了一个鞠躬的动作,手伸在我的面前。

我毫不犹疑的把手放在他的掌心上,紧紧地握着。

'那我们走吧!我的王子。'
我不由自主地说出这句话,高垣夜听了也笑了。
我们往着舞会的地点,驶去。

今天的舞会,我很期待呢。
高垣夜会不会让我有一个深刻的印象呢?

3 条评论:

✖✖夏日✖✖ 说...

浪漫哦~
加油~~~

Jane 说...

我很不赞同一句话:
“女生天生就是逛街的料”
虽然,我也很喜欢逛街,
但是,你们所谓的逛街,
是买那些东西。
我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针对这篇文章,只有这个不赞同。
其他的都很好。
加油!

别人 说...

洁涵……
继续写……
我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