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白色日记本[9]

'叮咚'

门铃声,不用猜。我知道一定是高垣夜那家伙来了。
门被打开了,高垣夜的衣服显得有些湿湿的。
不过显得他更加....感性?
我摇了摇头想撇开这些,奇怪的思想。
一下子忘了,站在门前的高垣夜。

'喂,你那么忍心让客人站在屋外吗?'
不久后,高垣夜总于开口了。

'啊,对不起。进来吧!'
我移开了身子,让高垣夜进屋里。

'你随便坐吧!我进去拿毛巾给你。'
语毕。我立刻转身进厨房拿毛巾。
不知道怎么的。我只想尽快逃离高垣夜。
和他单独在一起。有点奇怪的感觉。

高垣夜并没有乖乖坐着,反而走了走去,看东看西。
他径自跑上了涵冰的房间。

涵冰的房门挂了一个门牌。
写着,'独舞的女孩'。
很感伤的名字呢。
正想打开房门进去,发现涵冰就站在自己的身后。

'你想看我的房间吧?那么我们进去谈吧!'
一个很轻的笑容,轻得像随时会不见似的。

一进到去,高垣夜就躺在涵冰的床上。
看到这般情景,涵冰立即皱了皱眉头。

'喂,这里是你家还是我家?'
真是的!我的床怎么能给陌生人睡呀?

高垣夜没有说话,只是站了起来。
打开了涵冰的衣柜。
一眼看去,全部衣服,内衣裤....都看到了。
高垣夜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红晕。
但是,涵冰并没有察觉到。

'喂!我的隐私咧!'
涵冰把高垣夜扑倒在床上,对他大喊。

'别忘了这里是我家!'

说完此话,涵冰才察觉到。
自己和高垣夜的动作很暧昧....
涵冰对上高垣夜的视线,
褐色的眼眸里,总是透出满满的悲伤。

在那瞬间,涵冰几乎不想离开高垣夜,
她能感觉到,高垣夜是很寂寞的,
可能和自己一样,没有父母的陪伴。

他的身体,那么的温暖。
反观自己,整身都是冷冰冰的。
涵冰,开始渴望温暖。

'喂,你还想靠几久呀?不累吗?'
看着涵冰这幅模样,他不禁对她产生了一些遐想。
若在继续下去,他恐怕要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了。

'可以不要动吗?我还想抱久一点。'
这是我的心里话,我想要温暖。
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温暖了。

面对这样的涵冰,高垣夜的理性,
已经控制不住了。

他捧起涵冰的脸,直直对着她的视线,
仔细看,他才发现她的脸,很小。
他,吻了她。

涵冰并没有反驳。
她搂着他的腰。
她现在不想再想什么了,只想静静享受着,
专属她的温暖。





[啊~~这章我完全搞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写得不是很好....]
[对不起.....]

4 条评论:

Jane 说...

不会啦!
这张很像每次电视剧里,男女主角的开始,
的确有一点暧昧。
但是这样的剧情其实蛮好看的!
我喜欢这样的。

jhan 说...

好吧~~~
这样我会没有那么自责。
==

Jane 说...

呵呵······
应该的啊!
为什么要自责?

别人 说...

其实我觉得你写得很好。
只是。。。
我觉得有一点‘敷衍’。。。
(我是指接吻那边)
嘿嘿!应该要。。。
激情一点。。。
形容多一点。。。
(OMG!我好像有点过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