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白色日记本[11]

'你有没有听见...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手机铃声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整间家,只有一个人住。
空荡荡的,总是显得那么得寂寞。

我,按下接听键。

'喂,那位?'

'叮雨!!我是可凝!!你有空吗?
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好不好?'

可凝实在是太兴奋了。
通常周末,应该是去约会的!
怎么现在又变得,重友轻色了?

'好吧!几时?'

'7点30分,我在巴士站等你。'

'好吧!待会儿见!'

挂了电话,我继续望着天花板发呆。
该做什么呢?
很无聊阿!距离七点半,还有几个小时。

想韩宇么?免了!
免得旧伤发作。
还是想....高垣夜?

想起那家伙,真的是有点暖暖的感觉。
我舔了舔嘴角,还遗留着他的味道呢。

有点渴望他,再来吻我。
不过,这也只是渴望温暖的感觉而已吧。
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喜欢上,
他那种,自恋又自大的人呢?!


哼....打电话给高垣夜吧?
可以做弄他,顺便问他关于国际时装舞会的事。

'0162343238...'

'嘟嘟.....'
等待他接电话当儿,也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呀...
唉~~

'喂?是谁?'

听他的声音,好像刚刚睡醒的样子...
吵醒他了吧!

'你是不是在睡觉啊?'

'涵冰?怎么了?'

'嗯...那个....你得空吗?'

问了这句话后,我几乎可以想象得到!
那个高垣夜,又会坏坏的笑着。
那个笑容,总是会一直出现。

'哦?你想我了吗?还是你想我再吻你?'

果然!他说话的时候,还带着一种坏坏的感觉!
肯定是想入非非了吧!

'没有想你!如果你得空,可以再来我的家吗?
我很闷咧!陪我谈天!'

'好的!5分钟后!'

出乎意料之外,他竟然马上答应了!
还以为他会说他很累,不想来的。
唉~~~有人陪总好过没人陪咯!

1 条评论:

Jane 说...

又是坏坏的感觉···
我会一直笑咧~~
没错,高先生的确有一点自恋,
他好像还想要一直亲涵冰咧···
够力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