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白色日记本[16]

第二天早上,
阳光透过缝隙照进了涵冰的房间。
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
犹如早晨的定时闹钟般,
把偷懒的人儿给唤醒。

'涵冰,醒了啦!'
高垣夜轻轻的拍打着涵冰的脸庞,

涵冰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高垣夜放大几倍的脸孔。

'高垣夜?你怎么了?'
昨晚的事情,犹如一场闹剧,
涵冰若无其事的样子,
让高垣夜放下心。

'嗯....没什么事,你别忘记今天,
你还有去舞会的咧!'

涵冰压根儿忘了这件事,
昨晚的事情让她已经让她够怕了!
涵冰不明白自己在怕些什么。

'哦!那么快点帮我选服装吧!'

'等下!你还没吃早餐咧!'

涵冰搔了搔头发,

'啊?我不饿!要不然你煮给我吃!好不好?'
我拉着高垣夜的衣襟,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啊?我只会煮...意大利面丫~~'

诶?意大利面?
好久没有吃意大利面了!

'呐,那么你就煮意大利面给我吧!'

'好吧~~你就去换各衣服吧!'
高垣夜说完,便把房门关上,出去煮他的意大利面了。

我把日记本拿了出来,想写一些自己的心情。

'8月22日 晴天

昨天,高垣夜看到了我的日记。
真得很担心他会看到一些他不该看的事情。
可能他知道我的家事了吧。
不过这样还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只是不想他看到,我有事的那一页。
1年了吧,我的脚,可能再过几年就会越来越严重了吧。
到最后,萎缩了,废掉了,不能走了。
曾经的梦想,就因为这样,就没有了。
有多久了?有多久没有在草场上奔跑了?
成为田径选手,变成了一个很遥远的梦。
不过,还是有点开心的。
因为,我开始体会到温暖了。
很神奇,高垣夜真的很神奇呢。
真希望能一直在他的身边,体会温暖。
但是,真的能永远吗?

涵冰'

我轻轻盖上了日记本,把它收回抽屉里,
不过这一次,我把抽屉锁了起来。

我快速的洗漱,换上便服,下楼去了。

'弄好了。快点吃吧!'
高垣夜催促着我。

餐桌上,摆着一碟新鲜出炉的意大利面。
浓浓的香味,溢满整个厨房。

'哇,好香丫!真的是弄的吗?'

高垣夜自信的把头抬起来,

'当然了!'

嗯...看起来,还真的是不错啦。
可能是虚有其表咧?
我吃了一口,又在试了一口,
继续下一口,....
没想到真的是那么好吃丫!!
不过几分钟,我已经解决了那一盘,
美味可口的爱心意大利面啦!

'喂,你的吃相还真的是可爱咧!'
高垣夜朝我走近,脸不断的靠近我,
高垣夜伸出舌头,舔了舔我嘴角的意大利酱。

此时的气氛,似乎有点暧昧不明。

'好啦!我们快点出去选你的礼服啦!'

'砰'
门被重重的关上,
高垣夜拖着我出去了。

屋内,又剩下一片寂静。

4 条评论:

Jane 说...

舔著你嘴角的意大利面?
這種畫面···應該很曖昧+尷尬
呵呵~~
這篇有一點,好象在哪裏看過。
不要問我,我忘記了。

不過,加油!

雪君雨 说...

写得好好哦!
继续加油哦~~

别人 说...

不是‘很像暧昧不明’……
而是>>‘真的暧昧不明’……
呵呵……

同一筠萤的讲法……

jhan 说...

to雪君雨,
谢谢你的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