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白色日记本[19]

'进去吧。'

高垣也打开门,让我进去。
所谓的专用室,只是一间类似普通的房间,
一张床,桌子,沙发,笔记型电脑...
没有多余的摆设,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

高垣夜把我横放在床上,盖上了被子。
'你在这里休息吧!'
高垣夜欲想转身离开之际,我拉住他的手。
'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他愣了一下,随即绽放笑容,
'若你想的话,我会一只陪在你身边。'

我安心的闭上眼睛,沉睡了。
高垣夜怜爱的轻抚着我的头发,喃喃自语,
'如果你想的话,我一定会陪你的。'

睡梦中,我来到了一个地方,这是哪里?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繁忙的马路上,我站路边,对面的路边,
有一个人躺在血泊中,好眼熟,是....妈妈?

为什么没有人去叫救护车?他们不知道妈妈受伤了吗?
我想冲上前去,可是恐惧感不断的侵蚀着我,脚移也移不动。
'妈妈...'
我伸出手想触碰妈妈,可是2人隔着一条马路的距离。
我看着,
妈妈一点一点的化成灰烬,随微风飘走了....

最后,只剩下我的手,停在半空中,
眼神茫然的望着对面,
血摊不见了,妈妈也不见了。

顿时,觉得脚好痛。
想起了,骨科医生对我说过的话,

'你脚上的病,是天生就有的,当病发的时候,
就意味着,你的脚在一点一点的萎缩着...
最后,就必须靠轮椅走动了。'

我的脚,病发了吗?
真得很痛了。

'痛....'
我被疼痛感弄醒,一手捂住左脚,
紧紧咬着嘴唇,不想让在高垣夜知道,我的脚在痛着。

'怎么了?'

3 条评论:

Joey 说...

姐姐,
你好像很喜欢写那些梦中的哦,
不过没关系,
还是很好看,
继续加油!!
Gambateh!!

✖✖夏日✖✖ 说...

好可怜,
脚会萎缩,
最后要靠轮椅了...

很好看,
加油!

蓝殇 说...

没想到会是这样...
加油!!
我喜欢看这样的,但是有些时候,要解释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