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白色日记本[20]之[1]

'没事。只是脚抽筋而已。'

'那我帮你揉揉吧!'

高垣夜帮我揉着左脚,我的小腿在他大大的手掌里,
显得很瘦小。

'涵冰,你的小腿很瘦阿!要吃多一点东西!
下次我煮意大利面给你吃!'

果然,高垣夜也是这样认为的。
如果没有发生那种事情,
说不定现在的我,已经在外国接受田径训练了呢。
命运总是这样,你越想的,他越不让你得到。

高垣夜看我一直在发呆,手轻轻拍了我的脑袋瓜儿。

'在想什么呢?'

'没有,只是想回家了。'

'那我们回家吧!'

高垣夜牵起我的手,拉着我回去了。

说实在的,我现在真的想回家,
我想回去写日记了,太多想说的话,
说不出来,只能用写的了。

找不到倾诉的对象,只能自己一个人对话谈心。

2 条评论:

蓝殇 说...

这样好像在讲着你自己咯!
不要理我讲什么啦!
我自言自语的...

这篇...短哦。
这样,很怪哦。

不过,还是不错。
加油哦!

Joey 说...

对啊,
的确蛮短的,
继续加油哦!!
我喜欢看你写的"白色日记"的粉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