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白色日记本[4]

'你这个不识货的女人,我告诉你,我的身份吧!
听了后,你肯定会吓倒的!'
那个自恋又自大的家伙显然是被我雷到了,
开始不顾形象的大喊大叫。

'那你说吧!肯定只是各路人甲乙丙丁。'
我不削的直视他的眼睛。这下他肯定跟火大了吧~

'我,就是,四大校草之首的高垣夜!
同时也是晴海企业公司董事长的儿子!'
高垣夜一脸得意的望着我,似乎在等待我的惊喜。

'啊?是吗?就这样而已?你不过只是个董事长的儿子而已。
需要那么大惊小怪吗?'
真是的,这个年头爱炫耀的人还真多呢。

高垣夜彻底的呆了。
他那副表情,口张大大,眼开大大,直直的望着我。
看到我都想笑了。

'哈.....'我轻轻的笑出声来,但愿,高垣夜不要听到才好。
可是,事情总是天不从人愿的。

'你笑够了吗?哼....别装了啦~~我知道你很羡慕的,别玩了'
高垣夜说着说着,突然变得好激动,眼神错愕的望着我。

'我没有玩你。快上课了,再见。'
我头也不会的转身走回课室,我不想知道他的事情,
这种事情听多了也会开始腻的。

'是吗?那么再见。'
怎么觉得,他好像把自己伪装起来了呢。

5 条评论:

✖✖夏日✖✖ 说...

我会等...

Jane 说...

Im waitting 4 u...

jhan 说...

你们.......
很好笑咧=3=

Jane 说...

I think so...

Jane 说...

那么白痴的男生!!
很欠揍样耶!是我的话。。。哼!
把他骂得狗血淋头!
看他还敢不敢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