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寻找.爱[1]

初一白

各位,今天让我们来学第四章,正负数的加减乘除法。好!首先,你们要记住.........”又是无聊的数学节,好闷呐好累呢?怎么了? 为什么今天感到异常的累呢?昨天我去偷鸡了吗?没有啊,我昨天我9点就睡了!怎么可能今天那么累呢?我趴在桌子上,想闭上眼,咪一会儿,可是,我真 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累呢?不行了,就让我先睡个觉吧!

“铃———”数学节完了,下课了。可是,初一白班似乎发生了一些状况。每个人都围着小面,有些人叫他,有些人喊他,有些人拍他,但小面却都没醒。待班主任 抵达,他摸了摸小面的额头,发现小面发烧了。班主任立刻把小面带到附近的诊疗所去,但是,诊疗所的医生看了后,摇摇头,建议班主任转到大医院去。到了大医 院,医生检查了我的身体后,便把我转到加护病房。医生对班主任说,我的体内有一种因素,叫沉睡因素,这种因素是不存在于人体的,但不懂为何它会在我体内出 现。这种因素,是要靠自身的意识才会觉醒的,所以能不能醒,就要靠小面他自己了。或许现在的他,在作着一个很长的梦,梦完了,也就醒了。

我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暗的空间。“这里是那里?”我的声音在空间回荡着。“这里是那里?”“这里是那里?”。不安的情绪,涌上来了。这种恐惧感,侵蚀着我。不行了,在这样下去,在这种恐怖的空间,再呆下去,我,会傻的。
喂,你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啊?”我警觉地回过头,却发现没人在。“是谁?谁在说话?”在这种恐惧感下,我不能再冷静下来了。“别害怕,我是来救你,不是来害你。快点回答我的问题吧!”警觉一点一点的消失了,这把声音似乎是我,黑暗中唯一的光明,同时也感到熟悉?[待续]

1 条评论:

Jane 说...

這個就是你寫的故事嗎?
很好看咧!!!
下一篇幾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