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白色日记本[1]

8月2日 晴天

今天蛮开心的!因为有看到他了。虽然我们是同一间学校的,
但他实在是超忙的,看到他的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唉....
不过,今天的他,好像有点不一样哦!他居然会跟女生在闲聊耶....
看他很开心的样子,我自己也就开心啦!虽然没有的聊天....
很苯吧!他连我都不认识,怎么可能会和我聊天呢?

涵冰 上

白色的窗帘纱布随着微风,轻轻的飘荡。
一个靠着窗口的书桌,摆满了许多可爱的DIY装饰。
一个白色的小花瓶,插着一支素色的花朵,感觉那么的不起眼,不搭配。
我,听着慵懒而纯净的古典音乐,品尝着白色咖啡杯所盛着的巴西咖啡。
一边,写着今天所发生的趣事。
写完,盖上了笔记本。
封面是全白色的,只是以一个正仰望的女孩和'白色日记本',这几个大字,作为点缀。
又是一个,悠闲的下午了。
可以想着他。也不错呢。

4 条评论:

Jane 说...

白色,纯真的象征。
如果喜欢一个人,只要看他开心,自己就高兴。
一个白色的世界,一个纯真的女孩,
你的故事应该还不错吧!

jhan 说...

应该瓜....
因为我的灵感只到这里罢了。
接下去我就还没好好的想过....

✖✖夏日✖✖ 说...

纯真,单纯的女生,
希望你能把这篇小说写得淋漓尽致

✖✖夏日✖✖ 说...

我换Blog的网址了,
http://happybluesummer.blogspot.com/,
希望你以后会常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