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白色日记本[2]

8月5日 雨天

喜歡上韓宇,純粹是偶然。
若不是,那天,他幫了我,
我想,我也不會對它產生怪怪的感覺吧。
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了。
雖然,我不懂那是不是喜歡。
但,一定參雜着一些喜歡的成分吧!
原以爲,只是那麽的簡單。
可是,看到韓宇和秋風在一起,牽手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失落。
心碎了滿地的落寞。
現在的我,只能把他藏在心裏面。
我知道,一定有人能取代他在我心裏的位置。
只是,遲早的事吧...

涵冰 上
5/8/09


再次把日記本蓋上。
從櫥櫃裏拿出來的願望瓶,不知不覺,
我已經折了那麽多瓶的星星,
願望,就是,希望他,開心,
現在已經沒有用處了吧!
但是,我依然會繼續折星星,
可是不是爲了韓宇而折,
而是爲了韓宇和秋風,
兩個人,而折。
很傻吧...

1 条评论:

Jane 说...

有一點點喜歡也是喜歡!
爲了兩個人折星星,都是希望他們幸福啊!
這也算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