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寂.月[4][完]

'现在,你该说说你和那位帅哥之间的关系了吧!'
老爸一脸坏笑的望着我。
'老爸,其实呢,就没有你所想的那样,你别想歪就好了!'
我说完了这句,就一溜烟地往房间里跑去了。

'砰!'房门被我重重的关上且锁了起来。
我躺在床上,想着昨晚发生的事情。
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告白吗?
应该有一点像,嘴扬起了一道弧度。
我们会长久吗?应该会吧!

但是,若不到几天就闹分手了呢?
我会伤心吗?他又会在乎吗?
若现在有人能告诉我答案,那我不会在迷蒙了吧!
想着...想着....我睡着了,带着疑惑而睡着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手机铃声把睡梦中的我,拉回了现实中。
在看回手机荧幕,'不明号码',是谁呢?
我按下了接听键。

'喂,请问是谁?'我从容的回答着。
'喂!小涵吗?还有5分钟我就要出门咯!你准备好了吗?'
电话那一头,传来的声音,是凯文。
出门?对哦!要出上学啊!我差点忘记了!

'那,5分钟后,我们门口见吧!'我挂了电话。
开始慌忙的准备这一切。
收拾课本,换校衣,头发用灰色丝带随意扎起一个马尾。
匆匆忙忙的冲下楼,匆匆忙忙的和老爸老妈说:拜拜。

全程,我几乎都是用尽了我的冲击力。
冲出门口的那一刹那,我忘了刹车。
直到撞上了那个人影。
'啊~好痛呀!!'一双大手接住了我。
很温暖,是凯文的手呢....

'怎么那么不小心呢?额头还痛吗?'凯文温柔的问候着。
'嗯...没那么痛了。'我俏皮的向他吐了吐舌头。
'我们一起去上学吧!'凯文拉起我的手,
他大大的手加上我小小的手,感觉上很幸福呢。

'呐,凯文,我们以后也要一直这样哦!'
我望了望他,又望了望我们我在一起的手。
凯文没有回答,只是投给我一个安心的笑容。

我想,以后怎么样,以后再说吧!
重要的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凯文,我们都要幸福哦!

-完-

7 条评论:

✖✖夏日✖✖ 说...

好幸福唷~
很棒的一篇小说!
加油唷~

Jane 说...

嗯,的确不错!
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
有一点点错愕!
我以为。。。算了!
凯文,是我弟的名字耶~

别人 说...

故事很棒。。。
可是我的观点却不同。。。
不长久的幸福,
我想。。。
我不会握住。。。
我宁可未曾拥有,
也不愿曾经拥有。。。

Joey 说...

可是,
你不必在乎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只需把握现在,
知道自己是幸福就可以了。。。

其实,
没有人会知道你以后会不会一直都是幸福的。

jhan 说...

谢谢各位的意见!

Jane 说...

不长久的幸福,
应该更被珍惜!
因为,那种幸福,以后要都没有了!

jhan 说...

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