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白色日记本[3]

致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学校,即将进行假面舞会,
所谓的假面舞会就是,
全校每位男女同学都要参加的。
当天,每位同学必须带上学校指定的面具,
男生穿西装,女生要穿上校方指定的礼服。
然后,男女同学要找舞伴,
在看不到对方的情况下,邀请对方当舞伴。
你们所选的舞伴,未必是你所心仪的对象,
最后,舞会的钟声一旦响起,你们就必须拆下面具。
所以,祝你们好运。

日期:8月23日
地点:学校的高级礼堂
时间:7.00p.m-12.00a.m

校方著

望着布告栏上的通告,没有太大的惊喜。
只是,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那么激动呢?
仅仅是舞伴而已。
不是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

'涵冰,我好期待这次的假面舞会哦!
我要和凯哲一起当舞伴!你有想过和谁当舞伴吗?'
和我说着话的女孩叫,可凝,是个很活泼的女孩,
和我是强烈的对比。

'嗯....也没有特别想和谁一起啦。看缘分而定吧!'
我耸耸肩,假装不在意,其实,我想当韩宇舞伴,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别抱太大的希望了。

'小凝,我们要当舞伴哦!那天你要特别戴上我送你的东西,
那么我就知道是你了哦!'
一听到这个甜蜜100%的口气,我就知道是可凝的凯哲来找他了。
唉,真幸福呢!

'可凝,我不当电灯泡了,你们继续幸福下去咯~'
我识趣的走开了,我知道,我应该不可能拥有这一切。
我,转入学校最没有人敢逗留的小巷。
很安静,安静的得只听得到,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靠着墙壁,仰望着这一片蔚蓝的天空。
怎么觉得,天空好像很伤心似的呢。

'你是谁?'一个声音突然响起,正在发呆的我,
没由来的被吓了一跳。我望声音的方向看了看,
一个男生慵懒的靠着墙壁。很帅呢。
这是我对那位男生的第一个印象。

'还以为是哪位不识趣的家伙站在这里呢。'
男生冷冷的说道。似乎这里是他买下的呢。

我没有理会这个自大的家伙,只是继续欣赏着这片美丽的风景。
这么美的天空,岂能被这个自大的家伙打断呢。

'喂,我说你啊~怎么不会被我这位帅哥打动吗?'
哇,这个男生简直是超自恋的呢!
最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如果你很帅的话,那我不是很美了吗?'
虽然说,我的性格不是很活跃,但是,
别人要和我玩辩论的话,省了吧~

1 条评论:

Jane 说...

的确,和你辩论,没路逃 !!!
那个男的...胆识不错 !!!
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