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爱自恋的我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厉害咯!
原因吗?就没有原因的咯!
不要讲我自恋啦!
有时候,我真得蛮厉害一下的咯!
不是我自己要自恋!
你可以去问别人,我厉害没有?
其实,我不想酱无聊的!
只是因为,
没有灵感写故事,没有灵感写故事的话,就没有得写故事,
没有写故事就没有的出版,没有的出版,就没有钱,
没有钱,就没有的吃饭,没有的吃饭就会饿死,
饿死就会升上天堂,升上天堂,我要做么咧?

[好!我写完了!这篇不算文章的文章,我已经想很久了!真的!!
如果不写的话,我不懂我会怎么样的咧?好!不要讲我自恋,我承认我满自恋一些的!
但是你们请你们无视我的自恋啦!嘻!]

2 条评论:

Jane 说...

整篇,幾夠力看不懂,
一直自戀自戀~~~
啥樣的?!
真是的。。。

jhan 说...

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