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煩惱了.想起了


有时候,我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朋友要为爱情而烦恼呢?
真得很不明白。

在去年的时候,我也曾为了他,
而失眠了,哭了,伤心了,
现在我知道我不会了。
虽然,有时候会想起他,
但,没有那么强烈了。

可是,当我朋友,跟我说起他的事情,
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回家[可能],
我不自觉地想要吃醋了。

很可笑,明明说过,
已经不喜欢他了的,到最后,
心里,始终保留着一个位子给他。

这算什么呢?
喜欢,抑或不喜欢?
不知道,不明白。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我的朋友,还有看到他的机会,
但是我没有。如果可以,
我真想看他一次。
但是,不可能。
因为,我们没有缘。

越写越多了,思念,
也逐渐强烈了。

4 条评论:

Jane 说...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是因爲他睡不着。。。
現在沒有了,不知道做麽醬~~
可能最近我們沒有什麽互動了,
所以。。。。
現在想想,前些日子,我好像只是在逼著自己接受他,卻沒有想到自己。。。
現在,我對他的感覺也沒有所謂那麽“強烈”了!!

珍滴噯伱…… 说...

亥。。。。。爱情就是那么难。。。。
失眠。。。。。。很正常。。。。。
在失眠是想起他。。。。。。。。。。
就会很甜的睡了。。。。。

Jane 说...

愛情不一定難
就看你怎麽對待,怎麽想
如果難,那麽想要相處或者再發展時,
就更難。。。
相反的,如果你把它想成是開朗型的,
當然,想要繼續,就更簡單。。。

Gu3ss My M0od~ 说...

你是不是再讲他?
不要想他了啦!

如果还喜欢的话...

就约他出来见个面啊!
你不敢的话
我帮你约...

你要及时?
跟我讲。。。
我帮你约他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