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寻找.爱[2][完]

“我没有喜欢的人。若要说的话,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家人。”我毫不犹疑,就说了出口。那个对我说话的人,冷笑一声,“真的没有?那么你就再去寻找吧!” 一个巨大的漩涡,把我吸了进去。“啊啊.......!!不要!!我不要....!!”我疯狂的叫喊着,但是没人能帮我。那一瞬间,我,昏了。

“啊,不要!”诶?这是那里...啊?我不是要死了吗?“啊,小面,你醒了啊?快点下来吃早餐吧!要迟到了哦!”妈妈温柔的说着。我走进厕所里,望着镜子 里面的我,我惊讶了!这竟然是.....四年级的我?”怎么可能?我不是初一了吗?怎么又变回以前了?“快点下来,小面,真的要迟到了!”我慌忙的把校服 穿上,跑了下楼,还没吃早餐,还没来得及和妈妈说:我走了,我,就冲了出去。


冲到了校门口,我突然觉得很晕,真的很晕。为什么,会这样?脑中突然在急速运转,好多好多人出现在我的脑里。有开心的,伤心的,无奈的,回忆不断的重现。脑袋很乱,快要爆炸了。脑袋的回忆,画面依然在转,转阿转....停不了。

好多好多,很熟悉的画面,很熟悉的人物。是谁?真得很熟悉,我们之间好像有很深的回忆。脑袋里的记忆,画面,依然在转....转个不停。最后,画面定格在一个人身上。是谁?是他,是我曾经喜欢的人,那种喜欢,不是假的。刹那间,周围变得一片空白,又是那个黑暗的空间,充满恐惧的空间。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找到了吗?你所爱的人?”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我坚定地回答着。刹那间,眼前又是一黑,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另一个地方了。白色的天花板,扑鼻的药味,这里不会是医院吧?我挺了挺身,想站起来,可是发现全身的力气,好像被抽光。“啊!!!小面,你醒了呀!大家快进来看小面!”小薇大声地喊着。才一会儿,病房里涌进了一大堆人群。有家人,朋友,还有他!他表现的冷静,完全没有一点焦急,但是他却第一次用温柔的语气来问候我,:“小面,你昏迷了很久哦!要好好照顾身体了!”我微微笑,向他点了点头,虽然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但是看到他的时候,心跳还是不经意的跳漏了一个节拍。

“你的爱,是不容易找到的哦!所以,别再让他悄悄的溜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没有任何人知道,我昏迷时发生了什么事,也没有人听到那把声音的存在。我真切的在心里回答,:“我不会再让我的爱悄悄溜走了,因为那时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全文完-

7 条评论:

别人 说...

为什么这么短???故事的内容、结构很好,很有创意,可是。。。长一点会比较好看。。。当然这是短篇小说。。。

Jane 说...

是咯是咯!!
我就是这种感觉。。。
难怪我看不懂。。。

jhan 说...

搞错阿,筠萤!
婷婷看得懂,做么你看不懂?

Jane 说...

sry,我的智商比較低。。。
看不懂是因爲太短。。。
我以爲你會寫很長的?!

Joey 说...

是啊,
妈咪的智商真的很低,
还常常乱发飚叻。。。
姐姐写的故事很好看,
虽然短,
不过他代表的意思有很多哦。。。
姐姐,
希望你再接再厉哦!!

✖✖夏日✖✖ 说...

很好看唷!
加油...

Jane 说...

陳盈盈!
不要惹我啊!
待我發飆之時,
即是你痛苦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