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事件

最近几天,家里真的是很够力鸟!
不是发生暴力事件,就是发生骂人事件。
我哥哥和我妹妹打架,我的妈妈就在旁边骂!
我咧?是自由人类!2边都不参与!
只是当和事佬罢了!

唉,你能否像想到?
晚上10,11点多,还有一家人在闹哄哄的骂着架的场景吗?

2 条评论:

Jane 说...

當然能。。。
我家也是醬的!
不會誇張啦!
可是我就是不自由人類啦!
事情發生通常都是因我而起的。。
所以,嘻嘻!
管他們怎樣罵,我用我的電腦!

Joey 说...

是啦,
当然能,
我家也常常酱,
有时还夸张到要死,
我的臭老爸,
常常把音响开到大大声,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