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寂.月[3]

早上7时半。

每家每户都还沉浸在美梦中时,只有一户人家醒了。
没错!就是那么一户人家!
'阿~~~~!!!'喊叫声划破这封宁静。
是谁的喊叫声呢?是老爸!

'小涵!!为什么你们会靠在一起的?'老爸气宇呼呼的说着。
'诶?早上了吗?怎么那么吵啊?'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凯文可爱的睡相。
怎么哪么吵了,还是吵不醒他呢?
'凯文真是个睡猪!'我轻轻地说着,注视他的脸庞。
浑然没有察觉,站在一旁的老爸。

'啊?小涵那么快就醒了呀?'凯文轻轻地捏着我的鼻子说道。
'应该是你迟醒了吧!真是个懒猪呢!'我和凯文继续“打情骂俏”着。
没想到在一旁的老爸,老爸的容忍极限快要爆发了。

'我等下还要上学,所以呢,我先回去了。待会儿,我们一起上学吧!'
凯文站起来,向我挥了挥手,就走回自己的家了。
他离开了后,莫名的空虚感,又在重现了。
看来,自己也已经身陷于他了吧!我摇了摇头。
站起来,准备进屋。

可是有一股爆炸感,似乎环绕在我身边,让我寸步不能。
好恐怖阿。往身后一看,才惊觉,原...来....老爸....在后面呀....

<待续>

4 条评论:

Jane 说...

你們就一直講話,沒有注意到後面的老爸嗎?
爲什麽只是講他在後面,沒有什麽動作的?

jhan 说...

都讲他在容忍着我们咯~
呵呵!
以后我会多注意的啦!

✖✖夏日✖✖ 说...

他们当老爸是透明的啊,
哈哈!
加油...

jhan 说...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