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宣泄.不满

这几天,在家里。
我真是要火山爆发了的!
如果,我没有在忍一下,整间家会被我弄到天翻地覆的!!
因为....ok,就拿现在来说。我是很认真的说!
我咧,刚刚从我二叔家回来,所以我哥哥先用电脑。
其实我很累的咯!只是为了用电脑,所以我等我哥哥用完先啦!
然后我爸爸,就讲,给我玩一下。
然后我哥哥不爽,我就讲他几句!
他更不爽,他那它的漫画书丢我!
我更不爽,我更不爽,我没有骂回他,
其实我想骂回他的啦!只是,算了吧!
“忍”!

还有,就是我的妹妹,他这种目无尊长的人,
我看一次都想骂一次。跟他讲几句话不到,
他就讲:“够了!不要烦我!!”
我好心提醒他,他当狗吠!
他娘的!!!
很想爆炸到!!!!
如果给我选择发泄的方法,
给我一间没有人的房间,
摆上多多玻璃的东西,
然后给我砸烂全部东西!
我就很爽了!
炸到=.=|||

2 条评论:

Joey 说...

walao,
姐姐,
不像你哦!!
恐怖!!
T.T...

jhan 说...

我有时就是酱恐怖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