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寂.月[2]

'It's only the fairy tale...they believe....'

我哼着最后一句,轻轻地旋转了一小圈,白色的睡裙被微风轻轻吹起。
在我还未注意到时,凯文已经越过了篱笆,爬到我家的院子来了。
我背对着他,一双手环抱着我的腰,很温暖,很安心的感觉。
是,凯文的手。不怎么的,很想,一直被他抱着,
这种感觉,很陌生但也感到熟悉。

泪,一滴滴的掉落,最后滴在凯文的手上。
温暖的感觉,随即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另一只抹掉眼泪的右手。

'小涵,其实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觉得你和一般的女生不一样。
我的心里,一直有股怪怪的感觉,直到你唱歌的时候,我更能确定我的心意。
我,很想去保护你,拥抱你,很想照顾你,我想这种感觉就是喜欢了吧!
所以我们能在一起吗?'凯文真挚的说道。

我的眼泪,不但没有停止,反而一发不可收拾。
我从未想过,凯文竟然也会喜欢我,而且是那么得快。
这是个骗局吗?欺骗我的感情么?
如果,不是这样,我接受他,会让我自己痛苦吗?

'呐,小涵,不要哭了哦!我绝对不会强逼你的。'
'凯文,我不觉得我们在一起会长久,但是,我相信现在的你,
会带给我短暂的幸福感,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这次轮到凯文沉默了。他,静静地拉着我的手,坐在草地上。
半响,他才缓缓开口,:'呐,月亮已经出来咯。所以星星也不会感到孤单了。'

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靠着他,安心的闭上眼睛,睡了。
纵使,我知道,这场恋爱会没有结果,但我只想相信现在。
未来的事,未来再说吧!我转过头,望向凯文,他已经睡着了。
我,也要睡了。

4 条评论:

Jane 说...

短暫的幸福,不一定會虛無,
但永遠的幸福,也不一定會快樂的,

所以,幸福是自己爭取,自己不想了,對方再強求,也於事無補。

故事中的,凱文,雖然是自己先表明了,然後小涵也表示接受,但她只渴望能夠有短暫的幸福感就足夠了。

[老實說,他們兩個好像都很開放的。。。]

jhan 说...

会咩?
哪里有开放的表现?

Jane 说...

两个人都表白也~
还不开放啊!
可能你们不认为,
但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这就是开放!

jhan 说...

文明人,就是这样的吗?
拜托!
只有凯文表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