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悄悄

你的脚步悄悄的响起,
悠悠地走进了我的心房.....

我轻轻的把我的心房关上了,
因为我想你的脚步一直停留在我的心房,
但是你却悄悄的打开了我的心房,
静静地离开了.....

一切好似从未发生过,
你轻轻的来了,
正如你悄悄的走了....

5 条评论:

Jane 说...

其實,
每個人的心裏,
都會有個悄悄來,又不跟你說一聲就走了的人。。。
只是你永遠不能預測,他何時會走出或又再次走進你的心裏。。。
完全沒有防備。。。

别人 说...

真的是每个人吗?
真的没有例外吗?
世上无绝对,我这个活生生的“例外版本”不就在你面前吗?

我不敢肯定以后“他”会不会悄悄地走进我心里,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就是:

心外有扇铁门,
门外有堵高墙,
墙外有座冰山,
山外有个悬崖。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如果“他”还是像走进来,“他”就得先建一座桥,再用“他”那灿烂的笑容把冰山给溶化,之后再攀爬那高高的墙,最后再用“他”那份火热的爱把最后那扇铁门熔化了。如果“他”能够通过这些“考验”,打动我,我肯定会对“他”死心塌地的。。。

问题就在,这世上几乎就是没有这样的人咯~ 有个人很努力很努力要通过这些“考验”,却还没成功。。。只是“他”还蛮强的,“他”已经在溶化那座冰山了。。。我得加把劲,把之后的那堵墙建高一些些。。。

jhan 说...

但是,一旦你的墙建得越高,
那么你的心,就越遥远了。

Jane 说...

嗯!
如果他永遠躲在你心裏,
但卻不是心甘情願的,
那麽留著又有什麽用??
試著放手會好一點。。。

jhan 说...

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是,如果那個人不想留在你身邊。
到最後,他還是會想逃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