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轻翼盈云 之 [遇见]3

‘啊!!!!’
‘啊!!!!’
‘啊!!!!’
‘啊!!!!’

‘呼’
我终于出来了!!
里面实在是好恐怖阿!
鬼屋实在很可怕。
我还以为只是些小把戏...

‘喂,江恩浩...’
我的声音有点沙哑了。
都是鬼屋的错!

‘什么事?’
江恩浩还是一贯冷静的模样。
刚才在鬼屋里面,
他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感觉阿。

‘对不起啊,在鬼屋的时候,那么用力地抓着你的肩膀,会不会痛呵?’

‘你还好意思说,是谁说不怕的,进了里面就怕的哇哇大叫!’

嗯,是的。我是说过不怕。但我也没说过我不会喊呀!
我垂下头,继续听他说教。

不过他没有继续说教,只是拍了我的头一下,就转身走了。

‘喂!你又要去哪里呀?现在下午了,不去吃午餐吗?你不累吗?现在太阳很大咧!’

我小跑过去他的身旁,噼里啪啦的丢给他一大堆问题。
他很无奈的转过身,又是对我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顿。

‘请问你吃了午餐,顶着个大肚子,玩游戏会方便吗?还有,你不怕盲肠炎,我怕!’
说完,又转身就走。

我站在原地。
有点郁闷啊,
现在的帅哥,都是那么恶劣的吗?

不过,郁闷了一下。
还是跑过去,和他并肩并肩一起走。

‘嘿嘿,那么我们一起去玩咯!’

老实说,跟他一起的感觉,还是满不赖的。
由于我玩的游戏都是很刺激性的游戏,
由于他又是坐在我旁边的关系,
由于玩刺激性的游戏,我一定会喊的关系,

所以,我看得出,他几乎快耳鸣了。

‘那个...对不起呀^^’

我已经尽力不喊那么大声了,
可是坐过山车不喊的话,
会很痛苦的阿。

‘算了。你玩够了吗?’
他低头看了看手表,又补充了一句。

‘已经5点了。’

‘诶?那么迟了啊...’
看来我已经喊到得意忘形了,连时间都忘记了。
不过,我的肚子却还没忘形,
它一直在‘咕噜咕噜’的告诉我,
它饿了。
所以我也饿了。

‘我们走吧!我记得老板有给我们‘东京-8’餐厅的餐券!我们去那里吃吧!’
‘随便你。’

‘哇!’
我在心里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这间餐厅实在是,高级呢。
装饰得很有情调,也很安静。
呵呵,好喜欢呐。

我们找了一个位子坐下。
服务员拿着菜单,走过来招呼我们。

不过,我看了菜单后,有点错愕。
怎么,那么贵呀????
我在心里呐喊!
这个月已经花了很多钱呀。
我不可以在乱花钱了啦。

嗯,不过我也不可能现在就走掉啊!
江恩浩看我那么焦急的样子,问了一句‘怎么了?’

嗯,我该怎么回答呢?
我也不可能说事实阿!
说出来多丢脸!而且我还是他的上司。
算了,最多从明天开始吃泡面吧。

‘没什么。快点点菜吧!我很饿...’

我点了辣味十足的日式咖哩饭,还有一杯服务员说很好喝的果汁。
而江恩浩点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当我还在犹豫点什么食物的时候,他已经交待了自己的餐点。
怎么觉得他好像是这里的常客阿?

等餐点的当儿,总是得聊个天吧。
总不能把气氛给搞僵了。

‘嗯...江恩浩你们培训部的同事,什么时候会开始上班?’
‘后天星期一。’

好干脆利落的答案。
我该怎么接下去啊?

‘那么你们的上司是怎么挑选出你们这20位精英的啊?’
‘你都说了是精英,当然是最好的人才啊。’

嗯?
我完全接不下去呀...

‘你们只占时在我们公司上班,对吗?’
‘是,只不过届时会再从中挑选出3精英中的精英,成为你们公司的正式员工,而且..’

他习惯性的露出那种,邪魅的笑容。
我觉得他的‘而且...’可能是坏事。

‘而且,那三位精英还会和负责他们的上司来场测试。’
‘测试什么?’

‘当然是测试谁会升级啦。’

呀!升级!
我明白了!
怪不得静心姐会说,升级的事情要延后!
原来是为了这群没有经验又娇生惯养的精英中的精英!

本来,我可以升级的!
本来,我的薪水可以多一些的!
本来....
唉....

餐点端上来了。
我闻着那浓郁的咖哩味,
不管怎么样,还是得先填饱肚子再说。

我低头吃着自己的辣味十足日式咖哩饭。
果然,花了10多块买回来的咖哩饭是不一样的。
饮料也好好喝。
果然高级的东西,都不是浪得虚名的。

不过,我也看到了江恩浩点的食物。
竟然是比我的咖哩饭还贵的,天妇罗饭盒?!!
唉,这个年头很多人都很有钱呀。

算了,我继续低头吃饭。

好了,吃饱后,该做什么?
当然是,付钱啦!
不过该怎么付呢?
是AA制?还是江恩浩请我,还是我请江恩浩?

‘思涵,我请你吧...’

我听到这句后,实在开心啊!
我不用吃泡面了!
不过他又说了一句很欠扁的话。

‘就当作我当了你的上司后,请你的一顿饭。’

啊?
他这分明就是在讽刺我吗!
就算我不是国际培训中心出身的精英,
也不需要这样看低我的智慧吧?!
可恶!

于是,我也露出一个很邪恶的笑容,
‘是吗?你确定你能成为我的上司吗?下属!’

江恩浩付了钱后,我们一起走出了餐厅。
吃了一顿饭,都已经6点半了呀。
我还要去赶公车呀!
错过了6.45分的公车,我就要等2个小时了!

‘那个,我还要赶公车,我们星期一再见吧!’
说完后,我准备好姿势跑去车站,可是那个该死的江恩浩竟然拉着我?!

‘怎么了?!’
‘我送你,要吗?’

诶,送我?
也好,不用人挤人。

哇!名牌车!
看来江恩浩真的是有钱人呀!
黑得炫亮,我喜欢!!

我坐在前座,扣好安全带。

‘你住哪里?’
‘嗯..安逸街的星颜公寓。’
‘哦,很靠近我的家呢。’

靠近他家?
嗯...像他那么高级的人不应该住那些很高级的地方吗?

‘你家在那里?’
‘也是星颜公寓。’

哇噻...好巧....

‘那么我们可以一起下车了呀。’

江恩浩没有再说话,只是专注的驾着车。
很快的,我们到了星颜公寓。
他停好了车子,我们一起走去电梯处。

进了电梯后,我按下21楼。

‘看来我们真得很巧呢,思涵。’

呀?我们竟然同楼!
我怎么从没看过他呀?
对了!
我的隔壁在前几天才卖给了一个听说很帅的人!
该不会是他吧?

‘叮’
我转左,他就转左。
眼看就快到我的屋子了。
没想到,他竟然真的是住我隔壁。
唉..

‘嘿,我们竟然石邻居呢。’
‘呵呵..是呢。我先进去了。我很累了呀。’
‘好,再见!’

语毕。
我赶快‘逃进’了公寓。

呼...
今天还真是发生了一大堆怪事。
还是赶紧冲个凉,然后再上个网吧...

3 条评论:

槑 ;目 说...

好好看喔
期待下篇
有些错字呢?

jhan 说...

谢谢提醒哦。
有时候,大字打得很快没有注意到啊。

Joey 说...

这也对啦,
我自己也差不多,呵呵~
涵,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