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轻翼盈云 之 [上班]1

‘是你?’
‘就是我。’

就是江恩浩。
我有点惊讶,没想到他还会主动和我这个所谓上司说话。

‘坐下来吧~’

听了我这句话,他也毫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还一手把我的巧克力冰激凌拿走!
可恶!

‘喂!你要吃自己不会叫吗?’
‘嘿...我就喜欢你的。’


我就喜欢你的。

多么暧昧的一句话。
而且他坏坏的语气+笑容,
让我有一点心动的感觉...

我使劲的摇了摇头,
想把这种无聊的想法。

坐在对面的江恩浩,笑着望我。
我觉得我此刻的脸应该是很红吧...

我看了看手表。
发觉午餐时间快结束了。
所以也不再理会江恩浩,快速地把饭菜吃完。

整个吃饭的过程,江恩浩就一直看着我。
搞得我不知道该怎么样...
只好猛扒饭...

在我打算起身去付账时,江恩浩有同我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我帮你给吧~’

我呆了一会儿,他已经跑去付账了。
他这算什么啊?!
难道要我欠他人情?!

不过,有人请我也是件好事。
所以我跟他道了谢。
就走回公司了。

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奋斗!
我就在众人吃饱后,悠闲谈话的时间,
冲满杀气的处理一叠叠文件。

我的杀气似乎感染到了别人。
大家也陆续的开始工作。

一整天,就这样慢慢的被我们度过。

接近下班时间,静心把我叫了进去办公室。
他拿了一份公告给我,叫我念给大伙儿听。

于是,我从办公室走出来。
于是,我开始念公告的内容。

‘各位同事们请注意。’

我这么一喊,全部人也就望向我。
我突然变成了最瞩目的秘书小姐。
不过这纯粹是我个人无聊的自恋心态。

‘从明天开始12月18号至2010年2月24号,
那些负责当国际培训中心上司的同事们,
你们要和他们好好合作,若是公事应酬,
就要带他们一同出外。总的来说,就是他们
要跟着自己的上司,培养默契,训练及提升
自己。’


念完后,我觉得有点口渴。
然后又觉得,有点被雷到的感觉。
这算什么公告吗?!

那些所谓的精英,看起来就像是很拽的人!
偶尔撞见我,不是对我放电,就是对我冷眼相对!
我也不屑和他们培养默契!
除了江恩浩,还对我好一点点。
就只是那么一点。

我念完了公告后,
下班的铃声也就响了。
同事们,陆续的回家。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韵盈,

‘韵盈阿,今天我加班,所以你自己回去吧。’
‘阿~思涵阿~最近我不跟你一起了阿~你要好好保重哦^^掰掰咯~’

‘嘟嘟嘟..’挂了。

真是幸福的小女人。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毕竟韵盈是很渴望这种恋爱的滋味。

7时。

公司已经有点静悄悄的感觉。
静心也已经回家了。

说来也奇怪,
我们公司里的员工,
很少很少会加班。

可是工作总是可以很快的完成。
这说明了,我做工很慢吗?

可能吧。
算了。
开始努力奋斗咯!!

2 条评论:

Jane 说...

怎么这么快就有‘那种感觉’了?
有点MCC..
加油~

jhan 说...

嗯...好。
以后我会多注意,
尽力描写得清楚些,
让你不要那么M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