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轻翼盈云 之 [遇见]2

‘嗯,那个,恩浩?你可以不要走那么快吗?’

那个江恩浩!耍什么大牌?!很厉害又怎么样?!
我也很厉害啊!现在你是我的下属!
怎么可以这样!!!!
我极度生气ing....

当然,这只是我的心里话。
我是不可能大大声喊出来的。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眼前的江恩浩,一直走一直走,
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来这里是为了玩啊!
不是为了来陪你走走的!

我跑过去江恩浩的面前,
仰着头,望着他。
不过他实在是很高。

我噘着嘴。
‘喂!现在,我们是一个组合,可以合群点吗?我是来这里玩的啊!!’

说完这句话,我几乎有点后悔了。
他用他超级犀利的眼神望着我,
我直视他的眼睛,
除了杀气,还是杀气。

我到底招惹了谁呀?!!
为什么要派一个那么恐怖的人给我照顾?!

不过,下一秒。
发生了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
他竟然笑?然后一把拉过我,
然后笑得很邪恶!!
然后,用邪恶的语气,对我说着邪恶的话。

‘思涵,你那么想玩的话,我陪你。’

突然,我觉得。
我好像被爱神SHOOT到了一下。
他笑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很帅。
只不过,这就叫做‘披着羊皮的狼’!!

我恢复镇定。
也对他笑了笑。

‘那么我们先去那里玩?’

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
再次抬头,再次用很邪恶的表情,望着我。
我有点毛骨悚然了。

‘我们去玩海盗船吧~’

嗯?海盗船?应该还好吧。
我是挺大胆的,应该不会被这些小儿科吓倒!

‘那我们走吧!’

我正向迈开步伐往前走,他抓住我的手。
‘今天很多人,我们牵着手走吧。’

我看看他的手,再看看我自己的手。
嗯..怎么觉得他好像....?
算了,我应该尽兴些~

‘请检查安全带有没有系好。’

对了,我现在坐在海盗船内。
嗯,玩的人,不多却也不少。
坐在我隔壁的,理所当然是江恩浩咯!
唉..我还以为他会带我去玩更刺激的游戏呢。

‘噗’一声....
海盗船开始了。

嗯,我更失望了。
怎么只是左晃晃一下,右晃晃一下,罢了吗?

我看向江恩浩,他还是以那种邪魅的表情望着我。
我疑惑了。他到底想干嘛呢?
不过我怎么觉得,这海盗船好像越晃越高呢?

现在,几乎是晃到半空中了。
既然还停留个几秒钟?!

晃呀晃...
这次真的是晃到半空中了。
我是整个身体悬在半空中,
我的头微微往下望,
看着地面。

我,哭了。
突然觉得很可怕。
真得很可怕。

我说我其实很大胆。
其实我只是有假装大胆的资本。

停留了几秒钟,终于晃了下来。
可是那种可怕的感觉,难以忘怀。

我突然觉得,手被握着。
很温暖的感觉,很安心的感觉。

我不理是谁抓住我的手。
我只想快点玩完这个游戏。

海盗船晃向另一个方向。
慢慢的,又在晃到半空中。

我又怕了。
我又望向地面,
我又哭了。

我不懂该怎么闭上眼睛,
我只是本能的睁着眼睛,
看着地面。

手被用力的抓紧。
一股暖流涌入心里,
是那种很温暖,很安心的感觉。

悬浮在半空中的海盗船慢慢晃了下来。
我心里的恐惧感,一点一点的消失。
我擦干脸上的泪痕,免得给江恩浩看到。

海盗船,结束了。
我也解开安全带下船。
我要赶快离开,我恨海盗船!

江恩浩,尾随我身后。
我拿出双卫的地图,看看还有什么好玩的。
哦!我又看到了一个很刺激的游戏。
是365度旋转的呐~
看起来很好玩啊!

我转过头,对着江恩浩说,
‘我们去玩这个365度旋转吧!肯定会刺激过海盗船的哦!’

然而,江恩浩不再是那种邪魅的笑容。
而是,恢复了冷冷的表情。

‘比海盗船刺激?你是想在哭得更痛快些吧?’

我愣住了。
原来他懂刚才的我哭了。
抓住我的手的,也应该是他了吧。

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不懂该怎么面对他。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不懂把我拉到哪里去。
我只能任由他拉着。
被他拉了一小段路,
他才说了一句话,
‘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吧。’

我有点好笑,我们才玩了一个游戏。
需要那么快休息吗?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他的关心。

可能他也不是那么难相处的呢。

3 条评论:

Jane 说...

那么快,就打好脸色哦?
如果,是我的话。
我懒得理他这种拽、冷又装作冷眼看笑话的人,我宁愿玩我自己的。
呵呵,纯属个人意见啊。

jhan 说...

嘿,
说明了是团队精神吗。
哈哈,不过,
海盗船一个人玩的话,
实在是怪可怕的。

Ryu 龙祺 说...

期待你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