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轻翼盈云 之 [我爱她,我爱他] 2(2/2)

‘早啊,思涵!’

‘思涵,回来了哦!’

是的,我回来了。
回来上班了。
消沉了那么久,也该清醒了吧。

既然已成了事实,我也不能再改变什么。
所以还是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
是我想通了吗?
也许是吧。

我一如往常的走回我的座位,坐了下来。
我的桌子上多了一张纸,应该是一张通告。

坐在我前面的同事,乐儿。
看见我拿着那张通告,急急地凑了过来。

‘思涵,你会去吧?’

我有点疑惑,去什么呢?
‘去哪儿?’

‘就是去双卫水上乐园阿!入门票由公司付诶!你一定会去的,对吧?!’

乐儿水汪汪的大眼睛,热切的注视着我,在等待着我的答案。
嗯....不知道韵盈有没有去呢。
不过我也很久没有出去玩了,去去也无所谓吧。

我对乐儿露出一个笑容,‘我一定会去的。’
‘太好咯!集合地点及时间都写在这张通告咯!你一定要去哦。’

乐儿返回他的位子,继续工作。
只是,脸上一直都是掩饰不了的兴奋呢。
有那么高兴吗?

我把那张通告放好。
想继续处理我的工作。

只不过有一个星期没来公司了。
一叠一叠的文件,实在是吃不消呢。
我叹了一口气。
唉,没办法了。
加油吧,蒋思涵!

接近午餐时间,我才把一半的工作给完成了。
还有一半呢,吃了午餐才赶工吧。
我打算去找韵盈一起吃午餐。
不知道他还生我的气吗?

我走去韵盈的位子。
看到韵盈还一如往常的拼命。
我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后,在他的耳朵旁吹气。
‘韵盈,吃饭了哟。’

韵盈的肩膀颤了一颤,转过头看了我一眼。
接下来,是我不能想象的事情。

他跳了起来,亲昵地抱着我。
‘哇~思涵!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扳开他搭在我肩膀的手。
‘韵盈,你真是的!还是那么孩子气!去吃午饭吧!’

我们俩犹如什么事都发生过似的,一起走去了食堂。

我们两个买了饭,找了个位子做了下来。

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严肃呢。
是韵盈在看着我,用那种深邃的眼神望着我。

‘怎么了,韵盈?’
‘你没事了吗?’
‘嗯,我没事了。’

韵盈顿时松了一口气,开心的吃起饭来。
‘真是的,思涵!害我担心你那么久!没事了就好!’

韵盈,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
外表很小家子气,内心可是成熟的不得了。
严肃起来,可是不能开玩笑的呢。

我轻轻拍了他的头,
‘让你担心了,抱歉咯!明天你会不会去双卫呀?’

‘会呀!思涵也有去对吧?我们一起去玩吧!’
‘好啊,很久没和你一起出去玩了。’

韵盈嘟起嘴唇,不满的抱怨。
‘你还敢说呀!是谁每次都把我丢下,然后再跑去和男友约会的呀?!’

男友?
嗯,看来韵盈还不是很放心我呢。

我笑着,
‘呵呵...谁叫你不是我的男友呢~韵盈!’
‘不是就不是吗~希望我明天会遇到一个帅哥!然后在学你重色轻友!’
‘我就看你找不着得到咯~’

我们嘻哈的闹了一个午餐的时间。
恢复了呢。
我们的从前。

嗯,很期待呢。
明天会是怎么的呢?

3 条评论:

Jane 说...

明天会不会遇见一个人?……
我是很期待你的故事,你的故事的主角期待她的明天,呵。
加油啦~

jhan 说...

很好。
我会加油的。
明天一定会遇见一个人的。
因为我很希望遇到帅哥。
哈哈。

Jane 说...

拜托,跟我讲话可不可以不要随时都讲到关于“发花痴”的话?

很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