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轻翼盈云 之 [遇见]1

今天,我起得很早很早.
为的是,今天的双卫水上乐园一日游.

我准时地出现在集合地点.

只是,我有点奇怪.

为什么,那么多帅哥在和我公司的同事们聊天?
而且,为什么连乐儿和韵盈也在和帅哥们搭讪?
还有,为什么我完全搞不清现状?

我呆ing...
1秒,2秒,3秒...

终于,
沉迷于帅哥的韵盈,注意到了我。
他立马跑过来我的身旁。

‘思涵,怎么那么慢呢?快点,我介绍帅哥给你认识!’

我被韵盈拖着走去帅哥的面前。
我郁闷啊。
怎么感觉变了相亲会呢?

韵盈把我拉到帅哥1号的面前,
像推销产品般,介绍着我。
我又郁闷了,
怎么我被形容成商品了?

‘琛信,这就是思涵了!就是我的好朋友!他可是非常可爱的哦!嘿嘿..’

原来,帅哥1号=琛信。

帅哥1号,不!是琛信挑着眉,带着玩味的笑望着我。
‘你好,思涵!我就是琛信了!以后请多指教。’
说完,还不忘向我握手。

我有点疑惑的,握着他的手。
心里,浮出了更多的问号。
为何,要说‘多指教’?

我向韵盈抛出了疑问。
没想到,他竟然不可思议的望着我,然后给我不可思议的答案!

我....被shoot到了。
完全被...雷到了。

‘思涵,你没看清楚通告上写得冬冬吗?’

我很不好意思的,回了一句,‘就是没有啊...’

韵盈无奈的摇摇头,吞吞口水,向我解释。

‘就是啊,这些帅哥还有美女们呢,是从国际培训中心转来我们公司上班的。
然后呢,我们每个人都负责教一个人,在然后呢,我们为了促进一点感情,
公司呢,就安排我们一起来玩玩。所以呢,琛信呢,就是呢,我负责的帅哥,
明白吗?’

我愣了一下,装满东西的脑袋,在高度运转下,在被高度分析下,
才得出了一个完整的结论。

‘嗯,那个我负责的人又是谁呢?’

韵盈指向静心,就是咱们的上司。
‘去问问静心呗~’

我一步一步走过去,
期待+祈祷,
我所负责的人,
一定要是个帅哥,
一定要聪明!

‘嗯,静心我负责的认识谁呀?’

静心推了推眼镜,咳了几声。
我突然觉得,咱们的上司,就是静心,
很像典型的职业女强人,
然后才27岁却像35以下的欧巴桑。

我突然觉得这个想法很可笑,
可是我笑不出来。
因为在严肃的气氛下狂笑,实在太不对了!
我只能憋着,忍!

‘由于我们公司所有的同事都选择了自己想要负责的人,
所以....’

她停顿了一下,在推推眼镜,在咳了几下,指了一个方向。

‘所以你负责,国际培训中心最出色人员,江恩浩。’

嗯,我看了静心所指的方向。
那里站着一位耀眼的帅哥。
只不过呢,他那张黑脸,就完全不配啦!!

黑发,黑瞳,黑衬衫,黑裤。

OMG!
整身黑到不得了!
而且!
今天的太阳公公,
实在是猛烈!
而且!
黑色可是很吸热的呐!

所以,他不会热的吗?

不过,既然他是我负责的人,我就只能去了解他了。
我又是,一步,两步,慢慢走向他的身边。

‘嗯,恩浩是吗?我是思涵,是以后负责教你的人。多多指教^^’

说完,我还不忘露出个迷人的笑容,也不忘向他伸出手。
只不过呢,他竟然一点都不打算理睬我,人有我的手僵硬在半空中。
嗯,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没人和他一起了,
因为他实在是难以相处!
所以需要最后一个迟到的倒霉鬼去负责教他!

而那个倒霉鬼,就是我这个傻子!
我还以为我起得很早!
没想到......

当我在无奈的时候,
他突然走掉了。
全部人都往入口走去。
我也赶紧跑去找韵盈,和他一起。

只不过呢,韵盈又给了我一个很可怕的答复。

他说,每个人都要跟自己负责人一起。
我又被SHOOT到了!
怎么办?

跟那个恶劣,38,清高,可恶却不失帅气的帅哥一起,
我会疯的,而且是彻底疯掉。

我无奈。

问世间无奈为何物,只叫我快点撞墙死掉。

唉,硬着头皮进去吧。


-。-。-。-。-。-。-。

后记。

嗯,这次我真是非常觉得非常得不可思议呐。
我竟然可以那么流畅,顺畅的写下去,
中途也没有想得很多很多!
写得那么顺其自然!
很好,非常好。

比之前的风格,我是写得比较严肃,比较感伤些,
不过现在我要来个急转弯!
我要写搞笑有可爱的风格!
我要把内心,可爱的我的一面显现出来!
哇哈哈~
当然,也会又很感伤的一面。
希望各位朋友们,
看了我这个故事,
不论开心与否,
都要开心下去。

晚安。


停笔于2009年凌晨3时02分

3 条评论:

Jane 说...

很不错啊。
只是,不是都有很多小说都是[这种类型]的吗?
希望你不要写得很千篇一律,比较特别一点呵。
加油~
(还有,可爱不一定要放那些符号,你懂我在讲什么的,可是那是你的新风格,我勉强可以接受啦。注意,我不是在挑剔哦。)

jhan 说...

没有啦~
只是想写得可爱一点。
可爱过后,
还是恢复我自己的文风的。
我在努力把故事写得特别,ok?!

Jane 说...

ok
你尽管写,我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