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消失.醒来

[为什么我会突然来到了这个黑暗的空间?我凝视着,空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死亡

的气息。这里是地狱吗?我死了吗?不可能!我怎么会死呢?我茫然的跌坐在地上,脑子里一片空

白。“若我答应给你拿回三样东西,你想拿回什么?”很清脆,很甜美的声音,是天使的声音吧!“我要

拿回我充满点滴的手机,充满爱的项链;最后,我要拿回我的.....爱。”几秒后,一切又恢复了原状,东

西依然整齐的摆在橱柜上,被子依然散落在地上,我睁开眼睛,愣愣的望着窗外。原来,一切都没变。

天使从来没有降临,那不过是个可笑的梦。一切,都消失在醒来后了。]

这是无意间想到的故事,也是我第二篇完成的短篇故事。看到这篇故事,联想到什么呢?有无一种淡淡的感觉呢?

2 条评论:

Jane 说...

好怪耶~~
我看不懂你在写什麽意思。。。
嘻嘻
抱歉

jhan 说...

应该是上面写得比较怪吧!下半段应该就还好!不要太在意啦!我会一直修改这篇文章直至,我觉得好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