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刺痛


有时呢,我觉得我身边的1,2个朋友很孤单,
可是再回头望向自己的时候,
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孤单。
坐在爸爸的车上,望着窗外,
偶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头低低的,拿着水壶,拿着file,
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总觉得,跟以前的我,
还蛮相似的。
得到了什么,最终必定需要代价来偿还。
正如,我得到了什么,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就好像,渐渐的被人忽略了。
写到这里,又有故事的灵感了。
或许是我自私,总想有人一直陪我。
或者是,总想有人会记得我。
被朋友遗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怎么说呢,就是很矛盾的感觉吧!
很想找一个人,来倾诉。

1 条评论:

Jane 说...

我也是這麽想,很希望別人永遠記得我;
不管是好是壞都可以,只要他們能記得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