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逃避

逃避,并不能解决事情。
所以要勇于面对,可是我就是面对不了。
一遇到“他”,我就会立刻改变路线。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我曾问过我的朋友,为什么?
他们给我的答案是,我喜欢“他”。
可是说真的,我没有喜欢他。
可能是因为,他跟我告白过,
我们在一起不过几天,就分了,
其实一开始,就没有开始过,
在分手的前几天时,我就已经梦到了我们会分手的。
其实我没有喜欢“他”的咯~~
总之,我就是很想逃避“他”。


[何时,才会勇敢面对呢?]

1 条评论:

JaneHong 说...

也许,你真的没有喜欢“他”,可是你却一直被他的一举一动影响你,你才会想要逃避。。。
试试看,把他忘了,也许会对自己好一点;或者,遇到他时,当作不认识或者一个微笑

微笑真的可以解决很多事;但并不代表它可以解决世间上所有的事。。。
但它至少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