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距离.哭泣+快乐.遗忘


[其实,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去感动和快乐的事]

我觉得我开始明白了,
“沉默,是吵架的前夕”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有时,我实在不明白,
为什么前几天还是那么关心对方的朋友,
在几天后,却变得那么的陌生,生疏?
看书的时候,想起这些事,
我的眼泪真的很想掉出来,可是我对自己说过不可以轻易掉泪的!
上天对大家是公平的,有了伤心也有开心。
学长团的团康活动时,
我想说一句,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了=.=|||
我开始觉得,
学长团也是有令我开心的时候。
说实在的,
有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
“有朋友陪伴,真好”

1 条评论:

JaneHong 说...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有朋友才算人生;
没有一个人是不需要朋友的,
因为只有朋友能给你安慰,
陪你哭,也陪你笑。。。
要记住,世界上除了亲情可贵,
友情更是需要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