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童话

我觉得,
童话,只能在故事中被允许。
有时候,我真得很希望可以到童话故事中,
创作属于自己的童话。
可是,这些好像都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只能不断的幻想,幻想再幻想。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聊,
因为,
它没有故事中所谓的童话。
如果,有一天,
天使赐予我一个愿望,
我会许愿,
希望这世界有童话的存在。
但是,
没有如果。

1 条评论:

Jane 说...

童话只是那些作者们给予后者的一些非真实故事,
那些作者写这些童话,让很多人喜欢,证明他/她很伟大。。。
也许你会希望有童话存在于现实中,是因为你想要拥有的,只存在童话里。。。
如果是我,我也希望,现实中会有童话存在,
但是,不可能的。。。
童话是美好的,是作者想出来过后再用语言写出来的。。。
那些都是心情的抒发。。。
现实生活是现实的,绝对不可能有童话存在。。。
如果你有感觉到,身边发生的事,其实都是你的童话,那些也有可能是别人羡慕的。。。
因为你的童话只属于你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