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注意

自从我当了培训学长后,我就变得很健忘+很少笑。
关心我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变得不大爱笑了。
尤其是在执勤过后。
为什么咧?
我变得很少笑是因为,我在站岗时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被别的女生瞪,同学不听话....
遇到这些事时,我真的会很生气。
我也很想大大声的骂那些学生!!!
在带班的时候,学生不听指示牌队。
我真得很无奈=.=|||
可能那就是代表我不适合当一位学长吧!
虽然不是很愉快,但是我也总不能那么快就放弃吧!
加油吧!!
况且,我还有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还有,至于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的健忘,
我自己也不明白......

1 条评论:

JaneHong 说...

洁涵,你自己也发现了吗??这并不代表·你不适合做学长·
你可以凶一点,你就是太好了,才会这样!
你凶一点无所谓,我们会体谅你的!
你应该尽你的责任,管好你的范围。不用担心我们······
学长的肩膀是比普通学生还中的,你必须明白这一点,你才可以完成你的任务!!
那些学生·瞪·你是因为·它们·还不知道你的好和你的凶!
试试看,放胆去管制你需要管的范围,也许会对自己好一点!毕竟做了学长表示你有决心,有决心不只是说说而已,你要由心出发,然后开始动作!
对自己好一点,这都是关心你的朋友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