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买了好多书哦~!

哇,好久没有疯狂的买书咯!!
今天终于在茨厂街大众书局的大折扣之下,我和哥哥,妹妹,妈妈,爸爸 & 小姨大买特卖啦!~!
其实收获最多的应该算是妈妈吧~~!我买的书也不过是几本罢了,与往常比起来今天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我买了钟进贺的《我们的歌》,莫可可的《天使不曾离开》,小妮子的《家之女神》,其实我买《家之女神》这本书是由原因的,
因为这本书的赠品很美,所以我就买了下来.....如果内容不好看的话,起码赠品还可以补偿我咯~!不过我看了开头,还蛮不错滴,
所以也应该很不错的~!还有邓秀茵的《小天堂》和许友彬的《55年》,这两本书真得很好看啊!!
还有最后一个是凉宫春日的忧郁,这是一部动漫。
今天的收获可真丰富呢~!

1 条评论:

Jane 说...

这些都是书吗?还是专辑?名字怎么怪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