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喵喵?

今天我,妹妹和女佣一起去公园散步。突然间,我们听到一些声音从沟渠里发出,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便往沟渠里望一望,我们看见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咪,
小小只的,应该是刚出生不久的吧~!我的妹妹把它抱了出来,放在草地上,
它似乎很喜欢我的妹妹哦,可是我的妹妹又有点儿怕怕,一直往后退,
小猫咪看我的妹妹好像有点怕它,就跑过来我这里咯....
其实我也是挺怕猫的,小时候被猫吓过了好多次啊....
我们想把猫带回家,但是知道妈妈一定不会给我们养的咯~!!!
我们又不忍心把它丢下,有点伤脑筋,不知该怎办处置它...
突然,我想起了一位很喜欢猫咪的邻居,于是就把它带去我的邻居家问看他要不要收养咯。
我的邻居是一个好人,他看到小猫那么可怜就把它收养咯~!
如果他没有收养小猫的话,可能我们都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过后我们就准备回家咯。回的时候,我经过我朋友的家,他又养了一只黑色的狗,
我跟他的狗儿摇了摇手,说了一声:哈咯~!
他的狗马上跑来门前,对着我吠。
因为我很怕狗,所以想也不想的就跑了起来.....
幸好,门是锁着的,要不然在被狗追着了...
回到家后,就去冲凉,吃晚饭咯...
然后就开了电脑,写这篇文章咯....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