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呢~!

今天呢,我感到格外高兴。
因为我今天回去凯欣的家玩,哈哈~!
为了这种事而那么高兴,我好像有点神经质咧....
毕竟有几个星期没有上学,没有看到6N班的同学,没有和淑桦谈心事,没有和卢麒廉才吵架,也会开始很想念这种情景的...
我,凯欣,可欣,一起吃意大利面,一起游泳,我们已经游了3个小时,终于,凯欣坚持不住了....他就上岸,一边吃着马铃薯片,
一边喝着汽水,然后一边看着我们游泳,我和可欣都是不怕冷的,所以就继续游咯~!
有完用了过后,我们就去吃凯欣的妈妈准备的点心,简直是超好吃的咧!~!哈哈~!
很快地,5点就到了。我们也要说拜拜了哦...
到了可欣家,因为我的爸爸还没来载我,所以我就跟可欣一起聊天阿,玩电脑咯~!
他给了我一些他自己的图画来给我当参考,因为我的画画技巧退步了呢,所以呢,要向可欣师傅请教请教。嘻嘻~!
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蕾雪打电话给我,他问我一些关于脸部的问题,蕾雪也开始会照顾的脸部了哦!
要加油,蕾雪~!不要像我啊,脸上长满了豆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