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嗯...

今天刚从吉打回来哦~!
在吉打的这几天,我吃了不少油腻的东西哦。
结果咧,我的脸上又开始长豆豆了...
我吃了Laksa,Nasi Lemak...还有很多很多咧.....
可是就是少了炒猓条.....好想吃哦!!
不只脸上多了几粒豆豆,体重还增加了不少....
其实我这次去吉打不是为了玩的,而是为了探望我的爷爷和堂妹们~!
在吉打的这几天,我都很晚睡,因为玩得太疯狂了~!
这几天也挺开心的啦~!
明天12月2号,我又要去学校举办的毕业旅行团~!
行程很赶嚯....

1 条评论:

Jane 说...

你有去吉打哦!!看到什么?那里是我的kampong咧!你去哪里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