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被骂了

为了要参加在12月19日举行的全国舞蹈比赛,所以今天要到学校去练习。
今天练舞的状态还算不错啦。也没什么被骂。
还剩最后5分钟,老师要我们跳多最后一次,偏偏在这时候,我跳得不是很好,
跳到一半时,我的手打到我的眼镜,我想去把眼睛戴好,可是现在是跳舞中阿,
练舞要专注不可以分心,所以呢,由于我的不专心,所以跳得乱七八糟的。这是我犯的第一个错误。
过后,我又忘记了一个动作....这是我犯的第二个错误。
接着,由于上个星期的舞蹈练习我没来,所以最后部分的动作我不是很熟悉,所以我跳得乱七八糟的。这是我犯的第三个错误。
最后,我做好了被老师骂的准备,那时候已经跳到最后的部分了,可是我又再次的分心,所以最后的动作我也做得不好...这是我犯的第四个错误。
想想看,我犯了那么多的错误,还能不被老师严厉的斥责一顿吗?
我被老师骂了一顿....骂了过后,就放学了。
老师嘱咐我们回家要多练习,下个星期一绝对要不要在重犯同样的错误。
被老师骂了过后,心里有点怕怕的。
所以我一定把今天所犯的错误全部改掉!!
下一个星期一,绝对不能重犯今天的错误啊!!
加油阿,洁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