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轻翼盈云 之 [我爱他,我爱她]篇 [1]

今天,7月2日.

我彻底崩溃的那一日.

----------------
那一天,我始终无法忘怀.
那一天,我的男朋友,他约我在老地方见面.
我很疑惑,同时也很期待,他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

果然,那个惊喜,真得让我很错愕.

“思涵,我们分手吧.”

那时候,我当真错愕了两三秒.
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分手呢?
我甚至还以为,他只是在骗我,
只是,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原因呢?”
我很坦然地问着他.

“因为我不爱你了.”
他也一脸平静的回答着我.

我不爱你了,
多么好的借口呀?
原来,爱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放手的.

“随你吧.”

“对不起.”

“我...无所谓...”

他抛下一句,“真得很对不起”,就潇洒的走了.

我站在街旁,愣了许久.
脑袋还是空荡荡的.
我不懂,我现在是该哭,抑或是笑?

我知道,我自己好想哭.
可,我还是拼了命的憋着眼泪.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绝对不能哭.

我,就这样在街上晃着晃着,没有目标的晃着.

愣愣地过了一街又一街,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我和他第一次相遇的街道.

繁金街,是整个城市最多有钱人的地方,最富有的地方.
繁金街,是年轻人狂欢的地方,是一个不夜城.
只是人多了,车辆自然也会多,车祸率自然也会上升.

在我失恋的2小时前,我以为他不爱我了,就足以让我彻底崩溃.

可是,2小时后,我才了解什么叫‘彻.底.崩.溃’.

因为我看到,我深爱的他,倒在了血泊中.
我第一个反应,冲过去,抱紧他.
我记得,那时候,恐惧感不断涌上我的心头,
那种感觉好恐怖.

藏在眼眶里的眼泪,已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在送他去医院的路程时,他已宣告不治,死亡.

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号啕大哭吗?也许我真的该这样..

请问,有谁能告诉我,我是不是在拍偶像剧?
这种那么假的剧情,为何会发生在我身上?

想到这里,眼泪再次滑落,落在地上.
嘀嗒嘀嗒....

这...算不算老天给我的考验?
如果是的话,老天会不会过分的不像话了?

2 条评论:

说...

加油加油~!
等你更新哦^^

Jane 说...

怎么,啊。
有点点似曾相似的感觉哟~
我知道是我早一步过你~
加油喽,想看看你接下去怎么写...
只是第一篇,有一点点地...怪怪,后面那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