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梦?

考试了,可是我还是一如往常,没有改变什么。
顶多是温习1,2个小时。
考试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做梦。
为什么列?
可能是因为在梦里可以做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所以我很喜欢做梦。
那是我前几天的梦。
那是一个冒险,探险的梦。
具体的内容是怎么样的,我忘了。
但我最记得的是,我和2个人,
抬头往天空上看的时候,看到了火箭飞上天空的壮观场面。
超壮观的哦!
我们还说:只要我们三个加倍努力,以后乘上火箭的是我们。
过后就被灯光照醒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4 条评论:

Jane 说...

不错的梦哦!
有点超乎想像啊!!!

Jane 说...

为什么我的博客评论不跟你一样的?
可以教我吗?

jhan 说...

不一样?
怎么样算是不一样哦?

Jane 说...

就是写评论的时候不一样咯!